烟台今年现新房三连跌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总体来看,在新建商品房(不含**房)方面,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环比下降的68个,相比上月增加了4个,持平的1个,上涨的1个;价格同比下降的19个,持平的3个,上涨的48个。在二手房方面,价格环比下降的67个,持平的2个,上涨的1个;价格同比下降的32个,持平的1个,上涨的37个。

烟台房价两连跌后,8月份继续下跌,新建商品房价格环比下降1.6%,跌幅继续扩大,同比涨幅继续收窄,为1.2%。二手房价格也没能逃脱继续下滑的命运,在环比下跌1.2%的同时,同比下跌0.1%,虽然幅度非常小,但却是2013年6月以来烟台二手房价*次同比下跌。

业内人士分析,烟台8月份房价继续下跌,一定程度上反映了整个市场从去年下半年以来的低迷状态,未来一段时间,烟台楼市可能仍会持续进行小幅盘整。“总体来看,市场上仍存在房价下跌的压力,但房地产商还需要考量成本问题,所以应该不会出现大幅下跌。”烟台金石房地产顾问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哲说,“到明年年初春节前后,在经过一部分需求的释放和市场发展之后,楼市价格可能会逐渐稳定,到明年夏天,烟台楼市在价格方面应该会交出一份答卷了。”

同时陈哲认为,烟台整体的房地产市场总量并不大,一两个盘的动作,甚至单*一个楼盘开盘都有可能对整个市场造成较为明显的影响。*近,烟台楼市的成交量在中海**项目的推动下大幅上扬,但由于该项目起价很低,在推高楼市销量的同时,也可能会大幅拉低9月份烟台住宅销售价格。*近的市场数据已经反映出该楼盘的“威力”,据高策机构数据显示,中海**社区在9月份第二周几乎以一己之力撑起烟台楼市“***”,但随着以其为*的低价盘持续成交,烟台楼市新建住宅销售均价也大跌10.2%。“可以预见的是,9月份烟台房价在低价**楼盘的影响下肯定会跌,这也表现出,市场对这种较低的定价非常认可。”

“金九”即将过去,“银十”快马加鞭赶来,加上低起价楼盘一定程度上反映出了消费者的心理价位,面对目前这个全年中*重要的销售节点,各开发商是否会使出以价换量的“大杀器”还要由市场来解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