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铁人驰骋赛场勇争先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拥有233名参赛选手的威海市铁人三项运动协会是本届赛事中参赛人数*多的团队,威海本土运动员们不甘人后、顽强拼搏的铁人风采,给现场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参赛热情高 男女老少皆狂热

“以前在外地参加过‘铁三’,今年是**次参加威海铁人三项的半程分龄组比赛,对于自己1小时22分左右的成绩还比较满意。”昨日中午,从嘉宾手中接过男子半程20-29岁组**奖牌的梁志明,边说边兴奋地挥舞着双手。年仅17岁的梁志明虽然还在读高中,但却是一名“铁三”超级粉丝,并成为业余赛的**。梁志明说,“铁三”伴随着他的成长,将坚持、拼搏、不惧困难融合进他成长的每一个脚印中。

“铁三”运动的魅力在于,不论男女老少都会被它深深吸引。今年57岁的王爱玲是**次参加“铁三”比赛,家住高区的她平时经常去**海水浴场游泳。67岁的张玉是威海今年**报名参加男子长距离65-69岁组的选手。2010年,通过朋友介绍,张玉加入威海铁人三项运动协会,并开始连续5年参加“铁三”运动,历经了大大小小十几场比赛。张玉相当享受“铁三”带给他的一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