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男子一拳把工友打成耳膜穿孔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17日上午,环翠区张村镇某机械厂工人魏某、李某因工作上的琐事发生争吵,魏某打了李某头部一拳,导致李某鼓膜穿孔,魏某因殴打他人被市公安局环翠分局双岛边防派出所依法行政拘留10日,并处罚款500元。

18日上午,双岛边防派出所接到辖区某机械厂工人李某报案,称自己的鼓膜被工友魏某打穿孔。接到**后,民警赶到该机械厂,找到李某和魏某了解情况。原来,17日上午9时许,魏某在车间里支使李某去干活,引起李某的不满,李某反唇相讥,双方为此动起手来,魏某当时打了李某一拳,同事们见状,赶紧上前将二人拉开,李某当时没有感觉耳部异常。事后,厂里相关负责人对两人进行了批评,并予以调解。

18日上午,李某感觉头晕,到医院检查后诊断为鼓膜穿孔,于是报了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