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打击五类传销违法行为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为吸取近期媒体连续报道的“泰安下旺村大量传销人员聚集事件”带来的深刻教训,在严厉打击网络传销的同时,加大对异地聚集“拉人头”传销活动的集中打击力度。聊城市工商局研究决定,即日起在全市开展为期1个月的打击传销集中清查整*行动。

围绕辖区城乡结合部,闲置房屋较多、流动人口密集的村镇、社区,及近年传销频发、传销人员聚集、群众投诉量较大、****报道的传销易发区域,全面摸排线索,**打击五种传销违法行为,包括:“拉人头”、利用互联网和假借“直销”名义从事传销;为传销提供房屋、仓储、经营场所等便利条件;打着“职业介绍”、“招聘兼职”等幌子,诱骗学生参加传销;以介绍工作、从事经营等名义欺骗他人离开居所非法聚集,并限制人身自由;利用传销非法集资诈骗、**抗法行为。

即日起至20日,调查摸底。自9月21日至10月16日,集中打击整*。在严厉打击网络传销的同时,**打击异地聚集型、外省流入型“1040工程”传销等规模聚集的传销组织和团伙,集中查处一批“拉人头”传销案件,捣毁一批传销规模聚集窝点,取缔一批传销组织和团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