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开发区全面推进安置小区建设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今年以来,我区始终坚持以便民、惠民为出发点,按照“经济适用、结构合理、功能完善、环境优美”的要求,全面加快西区安置小区建设,进一步改善西区居民的生活居住条件。

上午记者在我区C-22安置小区看到,目前该项目30栋主体建筑已全部封顶,计划将于今年底交付。据了解,该小区规划建设住宅3588套,建筑总面积50万平方米。社区内不仅有幼儿园,商业网点,还建有1座4万平方米的大型商业中心和2万平方米的休闲广场,并规划建设有新的公交站台,届时居民的衣食住行都可在社区内得到解决。

随着全区17个安置小区建设步伐的加快,在圆了农民“楼房梦”的同时,也逐步将搬迁农民从传统的生活和思维方式中解放出来,真正实现了农村向城市、农民向市民的转变。截至目前,已建成住宅11175套,数万居民已迁入新居。

据了解,下一步我区将将分步建成安置小区项目10个,总建筑面积200万平方米,房屋1.5万套。计划至年底竣工海韵六期、海晟花苑三期、福康三期,建筑面积31万平方米,住宅2321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