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开发区重新修订专利资助奖励办法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为鼓励****,提高全区****申请量和授权量,近日,我区重新修订了**资助奖励办法。本次**政策的调整由重视**申请数量向提高质量转变,实现了资助向****、职务**、****倾斜,将对全区**质量的提高产生积极影响。

采访中记者了解到,新修订的**资助奖励办法中****资助及奖励额度有了大幅提高。**资助方面,原办法国内****每件资助3000元,实用新型、外观设计**每项分别资助800元和500元。修订后标准为:申请阶段资助500元不变;授权后资助4500元,**机构代理的再增加2000元。优先资助电子申请,取消实用新型和外观设计资助。获奖**奖励方面,经过调整,获得中国**金奖和优秀奖的单位,按照烟开[2013]47号文件第二十四条规定及实施细则奖励;获得山东省**一、二、三等奖的单位,则可分别获得奖励10万元、6万元、3万元,均高于往年**奖励额度。

同时,在新修订的办法中,对年****申请超过50件、授权超过30件的企事业单位,奖励20万元;申请超过40件、授权超过20件,奖励10万元;申请超过20件、授权超过10件,奖励5万元。此外对于维持时间五年以上的有效****,每年每件将给予1000元的年费资助,连续资助三年。一个**权人每年资助最多不超过5万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