栖霞四岁女童过敏致全身脱皮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生活帮》报道,烟台栖霞市寺口镇王格庄村村民吕先生说,“她嘴角烂的张不开嘴,身上就开始爆皮,全身都是,连下身这个地方都是,咯吱窝,逐步的发展到手了脚。”

看到吕先生提供的照片后,不禁让人感觉到触目惊心。吕先生告诉记者,8月27号,女儿身上就开始大面积的出现这种现象。后来经过医院的*疗,情况有所好转。不过直到现在,女儿身上还有多处的蜕皮现象。

身上多处脱皮,严重的地方甚至出现了溃烂。那么,四岁的孩子到底是怎么了呢?烟台栖霞市中医医院皮肤科医生说,“就是一个接触性皮炎,接触性过敏,这个算是比较严重的。”

经医生诊断,吕先生的女儿得的是接触性皮炎,那么,孩子到底接触了什么东西,才会产生了严重的过敏现象呢?

吕先生告诉记者,8月26号,他和妻子在寺口镇一号店超市给女儿购买了这种泡泡液,在玩耍过程中,液体洒到了女儿的脸上。结果,第二天女儿就出现了严重的过敏反应。因此,吕先生和妻子认为,泡泡液是导致女儿全身脱皮的原因,那么超市的工作人员会有什么样的说法呢?

栖霞市寺口镇壹号店超市工作人员说,“他老婆也不在家,他俩都走了。不是打电话给你说明白了吗?交代好了他才走的。”

烟台栖霞市寺口镇王格庄村村民吕先生说,“说这两天就过来,今天都第三天了就不见人,**也不在家了。”

超市的工作人员解释说,吕先生购买的这种泡泡液一直是由一位姓左的供货商提供,事情发生后,超市方面也和供货商进行了多次的沟通。

栖霞市寺口镇壹号店超市工作人员说,“送货方和**怎么说的话,他现在就是听**的话,**他们两个人商量处理,这个咱就不清楚了。”

由于吕先生所购买的泡泡液是由一位姓左的供货商为超市提供的,所以,为了弄清楚孩子过敏的原因,吕先生拨通了对方的电话。

泡泡液供货商说,“我这样给你讲吧,泡泡水这一类的东西,像洗衣粉碰到身上可能也有一些过敏,而且本身可能你孩子的皮肤就和别的孩子不一样。”

那么到底是泡泡液里的什么成分,才会让吕先生的女儿产生了严重的过敏反应了呢?记者仔细查看了该泡泡液的外包装,结果却有意外的发现。

仔细查看了泡泡液的所有包装后,吕先**现,这个产品可能是三无产品。那么,对于这个问题,供货商又会做出什么样的解释呢?

泡泡液供货商说,“我这并不属于三无产品,满市场都在卖这种东西,你怎么能说是三无产品。”

对于供货商的说法,吕先生产生了质疑。既然不是三无产品,那么相关的产品信息又在哪里呢?

泡泡液供货商说,“这个回头我问问我对象,因为具体业务是由他来操作的。”

等了一下午,供货商也没有再次联系吕先生。随后,在记者的协调下,吕先生联系上了超市的**,查看完吕先生女儿的住院花费后,超市的工作人员把*交到了吕先生手里。

而针对泡泡液是否是三无产品的问题,烟台栖霞市寺口镇工商所的工作人员也给出了答复。栖霞市工商所工作人员说,“不管是谁用的东西,只要是不合格的东西都要处理。其他工作人员下乡了,一直还没回来。等他们回来后,我们去看一看。我现在在值班,没法过去。”

对于这些伴随孩子成长,和孩子有着亲密接触的东西,购买的时候一定要看仔细,说到这里,也希望工商所的工作人员能好好查查,如果这个东西真是三无产品,那赶紧的该处理处理,该查处的查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