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火车站丁字路口 红绿灯损坏近月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在黄海三路和海滨五路交汇处的红绿灯坏了几天,可是一直没修好,由于旁边就是*车站,给很多过往的车辆带来了不便,还容易引发交通事故,希望通过栏目的报道能引导相关部门的重视。

在*车站前的这个丁字路**汇处,虽然不是上下班高峰时间段,此路口过往的车辆依然不少,在此路口三个方向的交通信号灯全都不亮,过往的车辆走到这里都有些不知所措,减速张望的现象时有发生。

因为没有交通信号指示灯,在黄海三路行驶的车辆很容易与海滨五路的车辆发生冲突,几辆车同时相遇时,容易引发交通事故。而且此处还靠着*车站,一到有*车停靠旅客增多的时候这里就会变得非常拥堵,从附近的居民那里了解到,这里的红绿灯已经坏了快一个月了。

我们希望相关部门尽快把这里的红绿灯修好,给过往的车辆和行人一个安全的通行环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