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银行枣庄分行开业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9月18日下午,枣庄市**与青岛银行战略合作签约暨青岛银行枣庄分行开业仪式在开元凤鸣山庄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术平,青岛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郭少泉出席并分别致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邵军,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市发改委主任杨建国,市**党组成员、***朱国伟,市**党组成员、市财政局局长尹克同出席仪式。

张术平*先代表市委、市**,对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和青岛银行枣庄分行的开业表示祝贺,并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有关情况。他说,在城市转型发展中,我们高度重视金融发展工作,近几年来每年都引进1——2家外地金融机构进驻枣庄,交通银行、济宁银行已正式开业,青岛银行今***,日照银行正在筹建,其他外地金融机构也在对接洽谈中。今年6月份市**专门**了加快金融改革发展的30条实施意见,大力推进金融体制改革,优化金融生态环境,搭建开放共赢的政银企合作平台,多层次、多元化、开放型的金融体系日趋完善,金融与经济良性互动、协调发展的良好局面初步形成。

张术平指出,当前,枣庄正处在建设“转型升级和经济文化融合发展高地”的关键时期,既离不开金融的大力支持,也为金融业的发展提供了广阔舞台。青岛银行作为国内*批设立、省内资产规模*大的城市商业银行,为促进地方金融业发展和区域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有利于双方发挥各自优势、互利合作、共同发展,有利于深化政银企合作、助推企业发展,必将为枣庄城市转型注入新的活力。希望青岛银行按照协议确定的合作事项,不断创新金融产品,优化金融服务,加强与枣庄重大工程、**项目、骨干企业的对接支持力度,尤其要加大对民营企业、中小微企业、新兴产业、技改项目、民生工程、基础设施建设的信贷投入,为城市转型增砖添瓦、助力加油。我们将认真履行协议确定的责任和义务,主动抓好合作事项的落实,支持青岛银行在枣庄的发展,着力营造**的金融生态环境,共同谱写携手发展、合作共嬴的新篇章。

郭少泉介绍了青岛银行的基本情况,并希望枣庄分行迅速扎根枣庄、融入枣庄、服务枣庄,加大金融信贷投入力度,全力支持枣庄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

仪式上,王邵军、郭少泉分别代表枣庄市**、青岛银行,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枣庄银监局向青岛银行枣庄分行颁发了金融许可证。

仪式举行前,张术平与郭少泉就双方合作发展等相关事宜,进行了会谈交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