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个体商户已有户9.05万户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9月18日至19日,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副厅长宋守军率省督导调研组来滨州市,就全省民营经济工作会议的贯彻落实情况进行督导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记者从座谈会上获悉,截至8月底,滨州市实有民营市场主体达到12.2万户,同比增长18.04%。其中私营企业2.72万户,同比增长24.65%;个体工商户9.05万户,同比增长15.62%;农民专业合作社0.43万户,同比增长31.84%。到2014年底,力争新发展民营市场主体3万户。民营市场主体总量达到13.9万户,比2013年底增长28%,**滨州市市场主体数量及增长率考核排名前移3至5个位次。

座谈会上,滨州市民营企业代表就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化解**难题,加大人才培育支持力度等问题发表了看法。在听取滨州市情况汇报后,宋守军表示,滨州市认真贯彻落实全省民营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下大气力破除民营经济发展的瓶颈制约,使全市民营经济发展取得了显著成效,其做法值得肯定。下一步,滨州市委、市**及各部门要继续在研究政策上推陈出新,加强体制管理,创新服务方式,简化办事程序,要多关注企业的发展动态,听取企业好的意见和建议,为广大中小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助推滨州民营经济更上一个台阶。

随后,宋守军一行先后到山东远洋塑胶工业有限公司、东方地毯集团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考察。副市长王文禄陪同调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