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除四风怀四心 国土管理得人心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今年来,为进一步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深入开展,高唐县国土资源局结合上级工作要求和本局实际,采取多种方式,以解决**干部"**"问题为主线,积极倾听各方意见,以"**"转"四心",国土资源管理工作迈上新台阶。

一是反对****,怀务实之心。端正工作态度,从实处想、在实处干,脚踏实地,一丝不苟,遇到困难和问题,不回避、不退缩、不气馁,敢于担当、敢于负责,敢于站在**线、***去处理问题、化解矛盾,少说大话、空话、套话,多干实事、好事和小事,在实干中发现问题、在实干中总结经验、在实干中提升素质。

二是反对官僚主义,怀亲民之心。牢固树立群众观念,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忘掉自己的身份,挽起袖子;记住自己的责任,扑下身子,做到农家院落坐得下、粗茶淡饭吃得进、家长里短聊得来、大事小事谈得拢、难题难事解得开,切忌高高在上、发号施令、盛气凌人。通过坚持走群众路线,与广大人民群众打成一片,一块苦、一块干、一块过,唯有如此,群众才会永远了解、接纳和支持我们,才会敞开心扉说出内心"想什么、盼什么、急什么"。

三是反对享乐主义,怀进取之心。要学会自我反思、自我加压,善于找差距、思不足,力戒吃喝玩乐,贪图享受,不思进取,敷衍塞责。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危机意识和"沧海横流、舍我其谁"的无畏气概,把握事业发展脉搏,紧跟时代前进步伐,对认定的事,咬住不放;对定下的事,持之以恒;对已干的事,一抓到底。

四是反对奢靡之风,怀律己之心,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平常的心态,做到言谈举止得体,衣食住行节俭,严格执行"八条规定",高调做事,低调做人,不攀、不比,不讲排场、不摆阔气,自觉**铺张浪费、**淫靡等不正之风,时时讲大局、处处讲原则、事事讲小节,永葆人民公仆本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