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个小区供热汽改水”

2014-09-23来源 : 互联网

19日,在滕州市滨江一期换热站泵房,随着工程技术人员安装上新的换热机组,拉开了滕州市75个小区“汽改水”工程的序幕。

据了解,由于原蒸汽管网致使热量在传输过程中损耗严重,阀门、补偿器等管件故障率也比较高,为了节能减排、降低热损、提高供热能力,滕州市开始对辖区75个居民小区实行“汽改水”工程。工程主要包括两部分,将“汽水换热站”改造为“水水换热站”纳入热企集中管理,并将输汽管道改为输水管道。“汽改水”后由于供热介质改变,阀门、补偿器等管件故障率低,热网****,能够达到节能减排,降低热损,提高供热能力、提升供热质量的效果。因此,成为当前国家大力**的主要供热模式,也是今后集中供热的发展方向。

目前,辖区内75个“汽改水”小区,原蒸汽换热机组的拆除工作已全部完成,现成立十几个工作组,于9月19日已开始陆续安装新的换热机组,预计10月12日全部安装完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