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高气爽到五莲叩官摘梨去

2014-09-23来源 : 互联网

每年9到10月份,是五莲县叩官镇丰水梨*好的采摘季节。趁着秋高气爽的好天气,去山上踏青、采摘比夏季更为惬意、舒适。想摘梨子的市民可以直接到常林子村、小槐树村的丰水梨采摘园,跟着村民到山坡上摘梨。据悉,采摘园对摘梨的游客实施了免票政策,这项优惠政策将持续到11月底。

据了解,盘龙河丰水梨产于五莲山下,这里气候、土壤和水质*特,生产中采用了绿色食品的生产标准和富硒技术,因而这里出产的丰水梨无化肥农药污染,具有*特的风味和品质,不仅绵软爽口,果肉细腻,富含钙铁锌硒等微量元素,还具有润肺止咳、降低血脂、软化血管等药理功能。

游客进入丰水梨采摘园前要提前预约联系人,自带摘梨工具就可以入园了。采摘过程中切勿损坏树木、枝条,按照采摘管理人员引导有序采摘;采摘结束后到出口处统一称重并按照市场价格结算(预约时可咨询具体价格)。

丰水梨采摘园联系人:杜光芹 13468337958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