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庄区第一书记免费送戏到社区

2014-09-23来源 : 互联网

近日,为促进文化事业繁荣发展、丰富社区广大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让“文化惠民”更接地气,罗庄区**书记开展免费送戏到社区活动。

9月21日晚,临沂市罗庄区朱陈西社区广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由罗庄区“**书记”选派办、区文广新局联合罗庄金泉艺术团组织的**书记送戏到社区专场演出活动隆重上演。剧团演员演技**,惟妙惟肖的表演,使台下的观众时而欢声笑语,时而掌声阵阵,演到**处台上演员与台下观众互动,精彩的演出让柳琴戏“发烧友”过足了戏瘾。

此次活动是罗庄区做好全区选派“**书记”工作,将“**书记”任职工作与“文化惠民”工程有机结合,丰富任职社区文化生活的重要举措,从9月19日开始,计划为27个市、区直“**书记”任职村(社区)开展“送戏下乡”活动,每个任职社区至少演出一场,旨在贯彻落实***三中全会精神、促进文化事业繁荣发展、丰富社区广大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的同时,进一步宣传和体现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效,让“文化惠民”更接地气。两个小时精彩的戏曲节目不仅丰富了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也拉近了**书记与社区居民的距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