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有人想出国去买iPhone6

2014-09-23来源 : 互联网

苹果*新发布了iPhone6,为了满足一些消费者的需求,不少地区的旅行社忙趁机推出了“买苹果”旅游专线。18日,记者走访临沂旅行社发现,临沂还真有人想报名“买苹果”旅游专线,结果是被旅行社劝回。

“前几天,一个小伙子到我们旅行社说想报名‘买苹果’专线,希望旅行社能组团去国外买iPhone6。”临沂市大地旅行社的负责人李先生说。因为旅行社有没这条旅游专线,这名游客的愿望没有达成。

临沂市**旅行社的一工作人员表示,前几日他们员工之间也有讨论过是否该推出“买苹果”旅游专线,却得出了3条顾虑。

“既然是‘买苹果’专线,*先得**能买到iPhone6,可是现在上市地区很多人都预订不上,**货源这是个难题;其次,出国线路价格一般都比较贵,飞美国光机票就得1万多元,不是所有的人都愿意拿出几万元只为了买部iPhone6。”该工作人员表示,“就现在来看,开通‘买苹果’旅游专线的可能性不太大。”

记者随后有咨询了临沂市其他几家旅行社发现,这些旅行社均未有“买苹果”旅游专线,也并未打算推出“买苹果”旅游专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