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男子凌晨遇追尾以为碰瓷逃逸

2014-09-23来源 : 互联网

青州男子胡某凌晨运送砂石料,其后方行驶的一辆面包车与其发生追尾,胡某以为对方碰瓷,逃离了现场。青州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经调查,将胡某抓获。警方查清案情得知,并不是面包车故意碰瓷,而是面包车司机喝了酒。此次事故致面包车内2人死亡,3人受伤。

面包车司机喝了不少酒

6月12日凌晨1时许,青州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接到**,称在青州市海岱南路发生一起交通事故,5人被撞伤势严重,肇事车辆逃逸。接警后,值班民警迅速赶到现场看到,一辆银灰色面包车停在路中间,车前部损毁严重,5名伤者已被送往医院*救。

因为事故发生在凌晨,警方没有找到目击者。通过对现场勘查,民警发现面包车被撞位置有蓝色车漆,初步判断肇事逃逸车辆为蓝色。民警迅速调取沿途监控录像,发现在事发时间段内,一辆6轮货车从事发地经过。

民警后赶往青州市中医院了解情况,得知面包车驾驶员和副驾驶上的男子因伤势过重,*救无效死亡,其他3名伤者也因事发突然,均没看清肇事车的车牌号。经询问得知,面包车司机当晚喝了不少酒。

逐一比对找到逃逸车

通过多方调查,警方终于摸清了肇事逃逸车辆车型。“监控显示,事故发生时,6轮货车在海岱南路的高地爬坡时速度非常慢,照此推断肇事车应是运送建筑材料的货车。”办案民警说,他们按这个思路,对青州境内所有的石料厂、拌料站等展开调查。

通过市公安系统系统查询发现,该类型车辆在潍坊共有16000余辆,要从中找到嫌疑车辆无异***捞针。但办案民警没有放弃,他们根据邵庄镇某矿区提供的车辆序号,逐一对车辆进行比对,*终锁定嫌疑车辆的主人指向青州市弥河镇胡某。

办案民警围绕胡某的社会情况及个人信息进行暗中调查,得知胡某确实有一辆6轮货车,前段时间还到汽修厂修车,胡某有重大作案嫌疑。8月24日下午,办案民警在胡某家中将其抓获。

以为碰瓷才逃了

据胡某交代,事发时,他驾车往建筑工地运送砂石料,正沿海岱南路由北往南正常行驶,突然感觉车辆剧烈晃了一下,通过反光镜发现后面一辆面包车与他的货车追尾。胡某加速离开了现场。“我以前开车跑长途,经常碰到碰瓷或*东西的,当时也担心有人碰瓷。”胡某说,直至被抓获,他才知道并不是碰瓷,而是对方喝了酒。因胡某肇事逃逸,承担全部事故责任。

记者了解到,胡某已于9月20日被青州市检察院批准逮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