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医院登陆本网挂号平台

2014-09-23来源 : 互联网

9月22日,山东大学齐鲁医院青岛院区正式上线青岛市医院预约诊疗服务平台,中国工程院院士、心血管病学**张运等198名知名**号源开放。截至目前,青岛市医院预约诊疗服务平台可预约医院扩容至54家,覆盖全市全部****医院,可预约医生共2743人。

作为*家入驻青岛的“国字号”医院,齐鲁医院青岛院区**打造了骨科、耳鼻咽喉头颈外科、心血管、脑科、内分泌代谢病、微创*疗六大医疗中心。由于与济南中心院区实行“大排班”制度,即两个院区所有科室只设一名学科***、一支医生团队,双方在其带领下统筹发展,所以,济南**何时有空来青岛并不确定,这为青岛院区登陆网络预约挂号平台增加了不小的难度。

今年上半年,齐鲁医院青岛院区已将198名坐诊**信息全部上传完毕,其中包括心血管中心张运院士、耳鼻喉科主任潘新良教授、医学影像马祥兴教授等知名**。此外,医院的相关人员也进行了前期的接线培训,预约号源将根据每个月济青**坐诊表及时更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