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冷空气后天带来大风降温

2014-09-23来源 : 互联网

迎接市民的依然是晴朗的天空,东南风徐徐吹拂,气温延续多日的升高态势。不过,受台风“凤凰”**影响,明晚我市前海一线地区将迎来降雨,海上观浪的市民也要注意安全。此外,从疆南下的较强冷空气,将给我市带来大风降温天气。

昨天,市区*高气温升到了26.8℃,即墨达到28.2℃,均创出近一周内的新高,仿佛又从秋天回到了盛夏。出现这种情况的原因主要是我市持续吹东南风,而海面降温幅度慢于陆地,因此目前海水温度较高,吹东南风时,高温从海洋被吹到陆地。今天,我市仍将持续晴好天气,气温也维持较高的水平。受台风“凤凰”**云系的影响,明天起岛城云系增多,并有降水产生。特别是沿海一带,受强风和地形抬升影响,降雨量稍大,局部有中雨以上降水。另外,台风给海上带来大风和涌浪,海上要注意交通安全,沿海观浪的朋友,也要注意安全。

从后天起,从疆远道而来的较强冷空气,又将给我市带来大风降温天气。预计南风3-4级后天转北风陆地4-5级,海上6-7级阵风8级,后**午转多云。*低气温:市区16~20℃ ,内陆区市15~19℃。*高气温:市区23~25℃ ,内陆区市23~28℃。气象**提醒,入秋后气温变化较快,一定要注意及时增添衣物,以免感冒着凉。**气象台预计,今起几天,冷空气将先后影响西北地区东部、内蒙古、华北、东北等地,上述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雨、局地大雨,同时伴有4~6℃降温,局地降温可达8℃以上,部分地区并有4~6级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