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法委微信平安青岛上线

2014-09-23来源 : 互联网

为推进“平安青岛”建设,在前期试运行基础上,青岛市委政法委**平台“平安青岛”正式上线运行。“平安青岛”**平台具有强大的功能,可以查询到车辆交通违法、法律、法规条文,并能进行法律资讯,还可以查询到15天天气情况,以及航班信息。

“平安青岛”**平台定位于提供平安建设资讯以及与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安全防范知识。目前,平台设置平安要闻、平安快讯、平安人物、普法课堂、便民服务等栏目。平台将定期向关注用户推送一组图文并茂的平安资讯。市民可以通过三种方式关注:1、扫一扫二维码;2、搜索公众账号名称 “平安青岛”;3、搜索**号:qdswzfw。

记者关注“平安青岛”公众号后发现,在**平台右下角的便民服务一栏中,共有5条服务内容,点开车辆交通违法查询后,可以直接弹到交通违法查询的页面,市民输入自己的车牌号码,就可以轻松查询到是否有违章记录。在法律查询中,点开后可以直接查询到国内的各种法律法规。点击法律问答,可直接进入法制网,进行免费的法律资讯。此外,点开天气查询,市民可以看到国内、**各个城市15天的天气信息。如果点开航班查询,市民则可以查询到机票情况,以及航班*新动态和值机情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