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路半封闭施工车流密集

2014-09-23来源 : 互联网

记者在南京路、辽阳西路的半封闭施工路口看到,该路口调流*日适逢周日,车辆较少未出现拥堵,但南京路“四变二”的车道仍然车流密集。交警提醒,今天早晚高峰期交通流量大,过往车辆尽量从周边绕行。

上午10时许,记者来到调流*日的南京路与辽阳西路路口看到,辽阳西路南侧的南京路已经用施工围挡封闭了两个车道,原先的四车道变为两车道。南京路北向南的四车道的车辆,一过辽阳西路路口,就进入半封闭的两车道,再加上辽阳西路左拐、杭鞍快速路右拐的各两排车道,即便在周日临近中午的车少时段,也出现车流密集现象。特别是路口右转南京路的大型公交车,在路口右转南京路很费时间。记者看到,辽阳西路北的南京路西侧新修建的调流辅路已经划好标志线,但因东侧道路尚能正常通行,该辅路还没通车。

市北交警表示,今天是周一,预计该路口的交通压力会很大,有条件的驾驶员尽量从周边道路绕行。其中,辽阳西路东向西行驶的车辆可沿劲松五路、劲松三路、劲忪一路绕行银川西路,或是沿福州路绕行胶宁高架路;辽阳西路西向东行驶的车辆可沿人民路、威海路,或鞍山路、山东路,或哈尔滨路、福州路绕行,杭鞍快速路西向东行驶的车辆可提前在山东路下桥口下桥,经桥下辅道绕行;南京路北向南行驶的车辆,可提前从哈尔滨路、福州路绕行,或从伊春路、错埠岭二路、绍兴路分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