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科目二下月全到惜福镇考

2014-09-23来源 : 互联网

从今年10月份开始,青岛的驾考考生都要到惜福镇驾考中心参加科目二考试。昨天,记者探访了新建成的科目二考场,该考场一次可以容纳100名学员考试,**可以容纳2000人考试,是目前国内占地面积*大、技术*先进的科目二考场。

昨天上午,记者来到了惜福镇机动车驾驶人考训中心,不少学员正在等待入场考试。科目二升级改造的候考大厅在原候考厅的南侧,有三层楼高。学员要参加科目二考试,要经过两道门禁,学员先要刷身份证才能进入候考大厅,候考大厅里的屏幕上播放着一些学员的考试实时视频,在候考大厅里还要采集指纹,学员要到考官面前拍照,之后拿着身份证刷一下才能过第二道门禁。过了第二道门禁后,学员们到了待考大厅,一面大屏幕上显示着即将考试学员的信息,考试采取的是电子叫号,从而避免插号的情况。

记者在候考大厅外面的走廊看到有10台查询机,考官介绍,学员考完科目二后,可以刷身份证或者输入身份证号码来查询当天的考试成绩。“原先的候考大厅比较小,*多可以容纳500人,这次扩建的候考大厅可以容纳2000人,避免了学员在室外风吹雨晒。我们增加了一道门禁,通过身份证**,就可以避免他人替考的情况出现。”市车管所考试一科科长刘晖告诉记者。

记者又来到了扩容后的科目二考场参观,扩容后的科目二考场占地有500亩,占地面积是国内*大的,此外,升级后的科目二考场设施条件也是国内*先进的,考场车道由现在的6个增至14个,共28条考试车道,考试车由现在的48辆增至100辆。“原先我们的考场*多可以容纳40多人考试,现在可以同时满足100人考试,日满足考试人数从800人增加到了2000人。”刘晖说,因为考场扩容,考试时间也有望大大提速。

昨天,在考场外侧已经有市区一些学员在参加科目二考试,偌大的考场各条考试道路非常醒目,每条考试道路上都安装了很多探头,整个考场的监控实现了全覆盖。考生上考试车后,要摁一下指纹再次确认身份后,才能正式开始考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