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兼职刷信誉一天被骗5900元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会上网,就**”、“没事帮商家购物刷信誉,能日*百元”……这样的网络招聘信息让不少人心动。9月21日,招远“90后”小梅做了帮商家购物“刷信誉”的网络兼职,没想到仅**时间就被网络骗子骗走5900元。

9月21日上午,小梅在网上看到易商通(北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招聘兼职的信息,没想到刚投了简历,一会儿就收到被聘用的短信。

双方达成兼职协议:购物100元以下返利3%;1000元到2000元返利8%;2000元以上返利为10%,只要不点击**20分钟内就能将本金和佣金返还。

对方给小梅发了一个网站链接,小梅进入网站买了101元的物品,小梅通过网银支付后,对方很快打回了本金和返利。

21日下午,在对方的指导下,小梅购买物品的价格提高到1000元以上到几千元不等,当小梅购买到一件1000元的物品时,对方说要连购3件物品才能结算。小梅按照客服指挥一共分别购买了3000元和2900元的物品。

然而,当小梅等待对方返还本金和酬劳时,客服说还要再拍两次才能结账。小梅顿时感觉被骗,要求客服马上返还本金,客服随即消失无法联系。这时候小梅才知道被骗,赶紧到公安机关报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