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技师、高级技师评审开始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技师、**技师申报评审工作于9月10日启动。申报人员范围为企业职工或技工院校、职业院校专业教师,申报参评人员由所在单位统一组织报名。报送材料受理时间截止到10月10日。

申报职业(工种)为国家已公布职业标准且设有技师或**技师等级的通用职业(工种)。实行全国或全省统一鉴定的人力资源管理师、理财规划师、职业指导人员、企业培训师、项目管理师、心理咨询师、物流师、秘书、营销师、企业信息管理师、广告设计师、采购师、物业管理员、企业文化师、房地产策划师、商务策划师、公共营养师、**投资分析师、厨政管理师、电子商务师、劳动关系协调员等21个职业(工种)不列入技师、**技师评审范围;开展技师社会化考评的维修电工、汽车修理工、中式烹调师、****师、美容师、美发师、焊工、家用电子产品维修工、车工、机修钳工、装配钳工、工具钳工、汽车驾驶员、冷作钣金工、铸造工、涂装工、磨工、镗工、餐厅服务员、中式面点师、食品检验工、摄影师、眼镜验光员、制冷工、金属热处理、化工总控工、化学检验工、化工仪表维修工、锅炉运行值班员、锅炉操作工等30个职业(工种)不列入技师评审范围;开展社会化考评的维修电工、****师、中式烹调师、美容师、美发师、汽车修理工、焊工、家用电子产品维修工等8个职业不列入**技师评审范围。

技师的申报条件为:具有**工职业资格且任职2年以上。**技师申报条件为:具有技师职业资格且任职3年以上。企业老职工和有****或特殊技能的生产一线人员,符合规定的技师或**技师破格条件的,允许破格申报技师或**技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