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少中外铁人推迟归程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9月21日,随着2014年威海长距离铁人三项世界锦标赛圆满落下帷幕,不少参加完比赛的选手纷纷收拾行装,准备踏上归途。然而,也有许多选手为威海优美的自然风光和浓郁的人文气息所倾倒,纷纷更改了自己的行程,特地在蓝天碧海间多逗留些时间。来自我国苏州的铁三选手宋斐和来自美国的劳拉·本内特夫妇就是其中的几位。

昨日,笔者在半月湾海滩上遇到了正在和朋友聊天的宋斐。宋斐参加的是20日的比赛,原本打算21日就离开威海,却因为喜欢上了这里的风土人情,临时改变计划,和朋友多待了**。

在宋斐看来,威海是个美得让人来了就舍不得走的地方。“你看,这里的沙子既细又干净,踩在上面感觉非常柔软,非常舒服。”宋斐抓起一把沙子感慨地说,威海的沙滩是他见过的*好的沙滩,奔向大海尽情游泳简直就是一种享受,还有蓝蓝的天空、新鲜的空气,让他呼吸起来特别得劲儿。

威海风光旖旎的海岸线让宋斐流连忘返。他沿着临山傍海的环海路,边骑行边欣赏秀丽的风景,满满的幸福感涌上了心头。

威海人的热情好客也让宋斐有种宾至如归的感觉。“我是苏州人,对威海不是很熟悉,不过每当向路人问路,他们都会热情地告诉我该怎么走,有几次甚至还亲自将我送到了目的地。”宋斐说,这几天通过训练、游览威海,他认识了不少本地的选手、居民,现在,他们当中的不少人已经和自己成为了要好的朋友。

当被问到明年是否还来参加铁三时,这位49岁的苏州铁人充满豪气地说:“当然要来啊,而且是带着家人一起来!”

采访中,笔者了解到,在享受完铁三运动的刺激与挑战后,不少外国运动员也开始了在威海的休闲之旅。来自美国的劳拉·本内特和丈夫就走进了刘公岛、成山头等景区,近距离感受威海的美丽和宜居。劳拉·本内特说:“威海是一座一来就让人爱上的城市,我们特意改签了回美国的机票,打算用两天的时间好好地享受这里的温情与故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