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为老板挡酒喝一斤白酒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泰城一名男子徐华(化名)在过度饮酒后,出现了头晕脑胀、呼吸困难等症状,后送至医院,被诊断为急性酒精中毒。

记者了解到,徐华今年24岁,系泰城一家私营企业的销售人员,事发前日晚上,徐华与单位**以及几位同事一起陪着从外地来泰安的几位客户吃饭,期间,原本不胜酒力的徐华为了给**“挡酒”,不知不觉地在喝了近一斤白酒又喝了两瓶啤酒后,他直接连站都站不住了,意识非常模糊,见此情景,他的同事立刻扶着他到酒店大厅休息。

然而,在休息了40多分钟后,徐华在感到头晕头疼,呕吐不止的同时,还出现了呼吸困难等症状。

看到这一幕,他的同事将他送到了***第88医院急诊科。到了医院,徐华被诊断为急性酒精中毒,随即对其进行了输液等相应*疗,使徐华及时脱离了危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