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城农家女40余载孝老人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说起蔡玉香,肥城市王瓜店街道冉庄村村民没有一个不竖大拇指的。40多年来,蔡玉香一直如亲女儿般照顾公婆,不离不弃,侍奉左右。尤其在公公、丈夫相继离世后,她对婆婆更是给予了一个亲生闺女般的爱。

蔡玉香是1970年嫁到婆家的,2010年底,婆婆患病瘫痪在床,除了每天换着花样为婆婆做些既可口又软和、热乎的饭菜外,她还坚持每天给婆婆擦洗身体、换洗被褥,每隔几小时就为婆婆翻身、**。由于自己也已经60多岁,每次伺候完婆婆后,蔡玉香都累的气喘吁吁,但她始终不嫌脏、不嫌累,从没抱怨过。天气晴好时,就用轮椅将婆婆推到院里晒晒太阳。老人有时像小孩一样,会闹点小情绪,蔡玉香就想方设法哄老人开心,每天同老人聊天,讲笑话、啦新鲜事,让老人有个好心情。

正是有了蔡玉香的悉心照顾,91岁高龄的婆婆心情开朗,尽享人间天伦之乐。几年来,蔡玉香本人及家庭也多次被授予“好媳妇”、“五好家庭”、“精神文明家庭”等荣誉称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