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司机下车没拉紧手刹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22日上午,有市民反映,在货场路北段,一位司机下车后没拉紧手刹,轿车自己“开进”绿化带,幸好没有撞到人。*后通过吊车车主才将轿车挪出绿化带。

22日上午,在货场路北段的岳峰小学大门南侧,一辆白色轿车“困”在了路边的绿化带中无法开出。周围的市民告诉记者,这辆轿车是自己“开”进去的。据了解,9时许,一位司机开着这辆白色轿车到学校办事儿,当时就把车停在了学校门口南侧的空地上。车停好后司机步入学校。司机刚离开不多长时间,白色轿车就开始移动。“当时轿车好像在倒车一样,都以为轿车里有人。”附近围观的市民说。

学校大门南侧有一排约60厘米高的塑料警示桩。据周边市民介绍,轿车在向后移动过程中撞坏了两个塑料警示桩,继续移动而且速度越来越快。当时司机就在学校大门口处,但没发现自己的车在向后移动,在周围市民的提醒下,这位司机才发现自己的车在向后移动,随即跑向自己的车。

还没等司机跑过去,这辆白色轿车撞倒两个警示桩后,由东向西直接倒进了路边的绿化带里。由于停车的这片空地要高于绿化带不少,轿车掉进绿化带以后很难开出来。11时左右,一辆吊车把绿化带中的轿车吊了上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