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焖鸡米饭能走多远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类似黄焖鸡米饭这样迅速*起来的特色小吃其实并不在少数,但关键还是要能经得起时间的考验。 ”杨岩告诉记者,此前青岛市场上曾经风靡过掉渣馅饼、麻辣烫等小吃,它们都是在短时间内迅速走红,并且连锁店随处可见。这些小吃的寿命不过两三年的时间,经历过一段时间之后就沉寂下来。

黄焖鸡米饭的走红也有其原因,*先就在于其超强的可复制性,只要能掌握技术就能开店,然后采用加盟商的配方和原材料。黄焖鸡米饭对排骨米饭会造成一定的影响,任何一种小吃进入市场都会对其他小吃造成冲击,但关键还要看其后续的发展,在原材料、服务、口味上能不能继续留住顾客的心。从这一点上来说,排骨米饭经历了**的考验。过去有很多小吃在青岛红极一时,但都并没有撼动排骨米饭的地位,因为其已经培养出了固定的客户群体。黄焖鸡米饭也很难对排骨米饭产生太大的影响。

标签: 黄焖鸡米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