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年报采取网上申报方式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企业报送年度报告采取全程互联网网上申报方式。企业通过互联网登录“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山东)”,网址:sdxy.gov.cn,进行年报申报。

1、身份认证。企业在进行年报申报前,需进行身份认证。登录系统后,点击页面的“企业公示信息填录”,在注册页面,输入“企业的注册号、企业名称、法定代表人(负责人)名称及身份证件号码等信息,进行企业身份注册认证。

2、填录年度报告表。查看核对所填信息是否有误,确认无误后,点击“提交”按钮,即可完成年报申报。

企业通过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山东),可查看本企业历年报送的年度报告、修改记录。

社会公众通过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山东),输入企业名称或注册号等查询条件,在查询结果列表中,点击企业名称,即可列出该企业的相关信息,包括企业历年年度报告。

另外,鼓励个体工商户通过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报送和公示年度报告。同时,考虑到个体工商户一般规模小、电脑使用率低等特点,个体工商户年度报告也可采取纸质报告方式,由个体工商户领取或下载年度报告表,填写并签字盖章后,直接提交当地工商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