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逮捕数名宣扬邪教组织成员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今日,记者从聊城东昌府区检察院获悉,区检察院日前对一起**组织、利用邪教破坏法律实施犯罪的组织进行依法批准逮捕。

7月20日晚,犯罪嫌疑人杨浦驾驶鲁P7NXXX号面包车,载着郎某、林某、陈年、康某、宋某、李煜、刘某等人到聊城市经济开发区广平乡纪高、袁庄等村庄分头散发"**功"宣传品,经群众举报,郎某、林某被当场抓获。其他人员在同茌平赶来的"**功"人员王某、王某某会合时被经济开发区分局巡逻民警在广平乡西街村当场抓获。

在郎某、林某携带的布包内,公安机关当场发现未散发出去的"**功"宣传品百余件。从杨浦的面包车上发现并扣押"**功"宣传品小册子497份,"**功"光盘21张,护身符挂件14个。案发后,公安机关从王某、林某、陈年、杨浦、刘某家中扣押"**功"宣传品一宗。

经审查,犯罪嫌疑人杨浦、李煜拒不认罪,陈年因参与"**功"活动在一年内受治安拘留一次,采取取保候审尚不足以防止发生社会危险性,对该3人批准逮捕。其他犯罪嫌疑人情节轻微或者不构成犯罪,不批准逮捕。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