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偷22个井盖获利700元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德州市一名男子刑满释放后,来到聊城在一家私人企业干门卫,为了增加收入,白天上班,晚上盗窃井盖。当他尝到甜头再次盗窃时,被守候多时的聊城市公安局东昌府分局民警抓获。

目前,犯罪嫌疑人冯某、朱某以**破坏交通实施罪被警方刑事拘留。

8月份以来,聊城城区主要公路一些井盖屡屡被盗,"井盖伤人"事件时有发生,为群众出行安全埋下了隐患。为有效预防和打击此类违法犯罪活动,东昌府警方高度重视,一方面强化巡逻,加强后半夜对城区主要路段路面可疑车辆、人员的巡逻盘查力度,一方面注重发挥高科技在侦查破案中的运用,从而在发现线索后一举破案。

9月20日凌晨2时53分许,在易发案区域蹲点守候的*安大队民警王殿宝、甄新波发现从向阳路过来一男子开着三轮车向凤凰台方向行进,民警感觉可疑便跟踪侦查。

当这名男子来到凤凰台附近路段时,只见他拿出一个铁钩子,熟练地将路边一个铁制窨井盖钩起,然后将井盖迅速搬上了三轮车。这时,*安大队民警一拥而上将其控制。随后,民警又在其租住地查获了还未来得及销赃的窨井盖7个。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冯某(男,58岁,德州市人)交待,其在东昌府区新区办事处一暖气片厂当门卫。自今年8月初以来,在东昌路、兴华路、花园路等主要路段作案10余起、盗窃窨井盖22个的犯罪事实。然后把偷来的窨井盖送到一废品回收站以每斤0.8元的价格卖掉,共非法获利700多元,然后挥霍一空。

警方根据嫌犯冯某的交待,顺线出击,将收赃嫌疑人朱某抓获归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