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离流感病毒173株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9月15日-17日,市***监控科带领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和两家***流感监测哨点医院德州市人民医院、德城区市立医院相关人员,参加了全省流感和人禽流感监测工作会议。我市流感和人禽流感监测项目在2013~2014年度工作中取得了全省第三名的好成绩,得到了省卫计委**的肯定,德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代表全市在会议上做了典型发言。

我市自2005年设立流感监测点以来,圆满地完成了各项监测工作任务。2009年建立流感网络实验室,开始了流感病毒核酸检测和分离工作,在省卫生***和市*****的高度重视下,我市不断强化组织管理,完善工作管理机制;明确职责分工,推进项目规范实施;细化部门工作环节,强化内涵建设;严格督导考核,**任务落实,我市市、县两级疾控机构和流感监测哨点医院的监测质量逐年提高,2013~2014年度共分离流感病毒173株,其中分离鸡胚病毒5株,填补了我市空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