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家医院院长参加省管理培训班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9月20日—21日,省卫生***、省中医药管理局在威海市荣成市举办山东省中医医院院长管理培训班。我市***党组成员、副局长、市中医药管理局局**立民同志带队,全市11家**中医医院的院长参加了此次培训班。

省中医药管理局局长武继彪同志出席培训班开幕式并做了题为“强化继承创新,提高管理能力,在深化医改新形势下探索中医医院发展新路子”的讲座。

本次培训旨在进一步贯彻落实《医药卫生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2011—2020)》(卫人发〔2011〕15号)和《山东省中医药事业发展“十二五”规划》(鲁中医药发〔2011〕3号),进一步加强中医药人才队伍建设,改善中医医院管理人员知识结构,强化中医医院管理人员职业化管理理念。培训内容包括:全省中医药工作进展及医改政策解读;中医医院职业化管理与人力资源管理的发展趋势;**艺术和科学;典型经验交流与现场参观学习。

我市11家中医医院院长参加此次培训,有助于大力提升全市中医医院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适应医药卫生体制改革要求,满足我市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中医药医疗服务需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