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查督导美容美发单位化妆品使用情况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为全面掌握全市美容美发单位化妆品使用专项检查工作开展情况,推动专项检查工作深入实施,近期,德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对全市美容美发单位化妆品使用专项检查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

为使督导检查做到全面、客观,德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制定了全市美容美发单位化妆品使用专项检查督导方案和检查标准。督导检查内容分为档案资料和现场检查两个方面,将县局专项检查记录、违法违规行为查处、企业监管档案的建立及美容美发单位进货验收管理、索证索票和产品合法性、标签标识、保质期等作为**内容进行检查。

在听取各县(市、区)局专项检查开展情况汇报的基础上,**查看专项检查相关文件、记录、资料档案,并利用已建立的美容美发单位监管档案信息,随机在每个县(市、区)抽取1家美容单位、1家美发单位进行现场检查,深入企业了解专项检查的真实情况。

检查结束后,德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将督导情况当场反馈县(市、区)局,对发现的管理性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对发现的问题产品交由各县(市、区)局调查处理。同时对督导检查情况及时进行通报,总结了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指出了存在问题和不足,督促各县(市、区)局进一步强化监管、落实责任,加强宣传培训,积极创新作为,**专项检查工作取得实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