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农民搞太阳能发明5年不工作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近日,53岁的山东男子陈永超来到山东广播电视台电视生活频道《请你原谅我》的舞台,称自己想向妻子道个歉,多年来,作为丈夫,自己愧对家庭,愧对妻子。

陈永超说他的妻子今年也是53岁,在农村这个年纪的妇女根本不需要外出打工,但是陈永超的妻子却没黑没白的外出打工挣*,支撑起这个家。而作为丈夫的陈永超却在家闲了五年,为了自己的爱好,为了一个能造福人类的大项目,专心搞**,把家庭重担都压在了妻子身上。

陈永超告诉记者,自己的想法是好的,希望通过自己的**能够充分的利用太阳能,风能等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能源造福人类。据陈永超说,目前他已经获得几项****,四项证书和两项**已经受理,分别有太阳能灶具、太阳能自动供暖和空气自动净化装置、新式空气调温及净化装置等,只可惜还没有投放市场,只有初级样品。

然而在采访过程中,记者见到了陈永超正在潜心研究的新型太阳能灶具,令记者感到诧异的是陈永超口中的太阳能灶竟然是一个庞然大物,而且还不能使用。到了访谈现场,陈永超向主持人出示了一大摞的**证书。

随后陈永超还透漏,一个**申请下来要花费两千块*左右,五年来,六本**申请下来已经花费了一万多,再加上**费用至少花费五、六万元,虽然对自己的**信心满满,可是这些年自己却一分*也没有挣到,只有投入,还没有收获,全是妻子在外挣*养家。对此陈永超内心感到非常愧疚。

谈到**创作,陈永超的脸上洋溢着骄傲与自豪,然而在采访过程中,记者见到了刚刚下班回家的妻子,她的想法并不乐观。“天天生气也没办法”,对于丈夫在家五年搞**的行为,妻子不愿多说,只是表示出委曲求全的无奈,别人出去打工一个月都能*六七千,可是自己的老公什么都不干,没聊几句,她便匆匆出门上班去了。她说,不管刮风下雨,她都要为了这个家努力**。

陈永超自己也表示,反对他搞**的人确实不少,甚至有人说他脑子不正常。陈永超笑着说:“人家说可能大脑有点残疾,他们说他们的,我做我的”。但是对此,陈永超依旧我行我素,搞自己的**,让别人说去吧。对别人的质疑,只是“呵呵”一笑而过。

然而,当妻子来到访谈现场时,直接问那些**在哪儿,并从嘉宾手中拿来直接扔到了地上。对于妻子和孩子,陈永超觉得愧疚无比,当面对妻子时,他痛哭流涕,他说“以后会让妻子过上好日子”,并且决定以后会把**项目先放放,出去打工挣*养家,为妻子减轻负担,最终也获得了妻子的原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