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内潍坊再增千辆公交车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22日,记者采访了解到,为给市民**更便捷、环保的出行环境,潍坊计划三年内增投1000辆公交车,今年年底计划完成投入300辆,目前已完成招标。

城市公交是城市公共交通发展的一项重要内容,能有效推进城市绿色出行的发展。“无车日”当天,记者在市**门前见到了潍坊公共交通总公司总经理王振刚。采访中,王振刚告诉记者,为了完善城市公交系统,潍坊公共交通总公司计划在三年内增加1000辆公交车。

截至目前,潍坊已淘汰170余辆公交车黄标车,今年也已完成300辆新公交车的招标工作,预计年底可投用。“这样以来,到2016年,潍坊就可达到国家规定的全国文明城市万人拥有公交车12标台的标准”。同时,加强对驾驶员的培训。

“一直以来,有些站点因公交车场站不够,影响公交车发展,”王振刚表示,**在增加财政投入的同时,也划拨了部分土地用于公交车场站建设。

另外,为了解决公交车长时间不来等车辆调度问题,潍坊也准备建设公共车智能调度系统,推动公交车系统的完善,方便市民出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