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城区频现施工后遗症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自行车道施工挖开路面后没有硬化处理,致使路面坑洼不平;绿化带内被人堆上了废弃的沙土,小龙柏被毁严重;人行道边平台被车撞毁严重,一直无人**……9月23日,记者在城区多处路段发现不少施工“后遗症”,给附近的市民带来很大不便。

开挖路面没**

在奎文区新华路与福寿东街交叉口东约300米路北,记者看到约10多米长的自行车道上,布满了坑坑洼洼,还有一些碎砖块,几乎成了泥土路。

“这里的路太难走了,个别沿街门头房业户就在上面铺了一些砖块,这样下雨时会好走些。”家住附近圣荣广场小区的李女士说,这里的自行车道已被挖开数月之久,可施工后施工人员没有将此处**,就这样成了泥土路,尤其下雨天,特别难走。他们也曾向相关部门反映过,但一直没有人管。

记者将此事反映给了市建设局,一位工作人员记录下地点后表示,会尽快落实相关人员到现场进行处理。

垃圾压倒小龙柏

当日,记者来到潍城区向阳路与福寿西街交叉口西北侧看到,这里有一段20多米长的绿化带,而内部只有几棵残存的小龙柏,六七袋装有沙土的袋子凌乱地堆在绿化带内,有的直接压在了几棵小龙柏上,里面还夹杂一些垃圾……

记者将此事反映给了12319市政热线,一位工作人员表示会尽快落实处理。

平台撞裂无人修

随后,记者来到高新区东方路与福寿东街交叉口东约200米路北的人行道边,看到此处有一圈高约30厘米的平台,平台北侧与一家银行的停车位相邻,而停车位出入口两侧的平台损毁严重,平台上的砖块已断裂。“这里的平台是被车辆撞毁的,已经很长时间了,一直没人管。”家住附近赋海仁居小区的王先生说。

记者把此事反映给了该银行,一位工作人员到现场查看后表示,会尽快同相关负责人说明,进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