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一越野车逆行闯祸撞上挖掘机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9月23日下午,在潍城区东风西街与西环路交叉口以南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陆风SUV汽车由北往南逆行,撞上一辆挖掘机,随后冲进绿化带内,车辆几乎散了架,所幸未造成人员伤亡。

23日下午2时许,市民戴女士给记者打电话称,当**午她开车从西环路由北往南行驶时,看到旁边的绿化带内“趴”着一辆SUV汽车,这辆车死死地卡在几棵树中间。

下午3时许,记者赶到现场,在西环路与东风西街交叉口以南的车道上,一辆墨绿色的汽车卡在中间绿化带的树中间,玻璃碎片等散落了一地。这是一辆陆风SUV轿车,车头撞在一棵大树上,车身全部被撞烂,整辆车就像散了架子一样。距离这辆事故车北侧约50米的位置,停放着一辆挖掘机。据知情者告诉记者,事故车先跟这辆挖掘机相撞,后失控冲进了绿化带。

挖掘机司机说,当时他正从旁边一条小路上驶出来,不料该车逆行而来,速度很快,他躲避不及,跟它相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