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市政道路铸铁管改造全面展开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日前,记者采访获悉,随着9月3日城区向阳路燃气铸铁管改造的开工,我市市政道路铸铁管改造全面展开。从本周末起,城区胜利街、潍州路、北海路、和平路等主要市政道路陆续开工。港华燃气公司表示,对于施工给市民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和配合支持。

据了解,向阳路铸铁管改造工程位于向阳路西侧人行道路面下,北起北宫西街南侧,南至胜利西街北侧,沿线共四条过路管道,总建设长度约2295米。该工程9月3日正式开工,是今年城区大型市政道路铸铁管改造工程的*个项目,目前已试点改造了近500米。 潍坊港华危旧燃气设施改造办公室主任刘景祥表示,城区输送燃气使用的部分灰口铸铁管老化,存在安全隐患。随着向阳路铸铁管改造的开工,市政道路铸铁管改造全面展开。为了*大限度地降低对居民正常生活的影响,他们采取分段施工,营业房门前尽量在夜间施工,次日早上8时前对施工段的余土及建筑垃圾清理干净。

从本周末起,城区胜利街、潍州路、北海路、和平路等主要市政道路陆续开工。下一步,铸铁管改造东起北海路、西至腾飞路,北起乐川街、南至健康街,涉及大小17条道路共计41公里。改造工程将根据审批进度全力推进,争取尽快消除安全隐患,**安全供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