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老北宫东街已改名为通亭街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9月23日,市民刘先生反映,老北宫东街已改名为“通亭街”半年了,路边的路**也都改成了“通亭街”,但位于道路上方的指路牌至今还没改过来,仍标示“北宫街”或“北宫东街”字样。这让不少外地来的人困惑不已,甚至一些潍坊本地市民也摸不着头脑。

反映 一条路标示多个名,市民很迷惑

9月23日,家住奎文区鸿基花园小区的刘先生向本报反映,通往他们小区的老北宫东街早在今年2月份就已经改名为“通亭街”了,但是如今半年过去了,位于道路上方的指路牌上却仍然保留着原来的“北宫街”或“北宫东街”字样,让不少市民困惑不已。

“路边竖立的一些小的路**早在2月份便将‘北宫东街’改为‘通亭街’了,但不知道为什么,道路上方那些大的指路牌却迟迟没有更新,让不少市民摸不着头脑。尤其是一些外地来的客人,对此更是迷惑。”刘先生告诉记者,据他观察,与通亭街有交叉点的不少主干道上的指路牌都还没有更换名字,仍保留着“北宫街”或者“北宫东街”的字样。

“前段时间,朋友想来我家玩,开车行驶在路上,看路边竖立的路**显示他是在‘通亭街’上,但是看道路上方的指路牌,却显示他在‘北宫街’上,他犯了迷糊,*后都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哪里了。朋友一遍又一遍地打电话问我应该怎么走,我解释了半天,他看到指路牌后还是感觉稀里糊涂的。”刘先生说,新华路与通亭街交叉口是个五岔路口,不熟悉路况的人走到这里本来就很容易糊涂,现在又出现了指路牌不统一的问题,让市民更加吃不消。

探访 多处指路牌还保留着原来的名字

当日上午10时许,记者来到新华路与通亭街交叉口附近,看到在新华路与通亭街交叉口以南道路两边竖立的路**上都标注着“通亭街”字样,连路边的公交车站牌上都改成了“通亭街”,但是在该路段道路上方的指路牌上,却显著地标着前方的“通亭街”路段为“北宫东街”。

随后记者拐入通亭街路段,沿通亭街向东走,同样看到,道路两侧竖立的路**和公交车站牌上都显示该路段为“通亭街”,但在路南侧道路上方悬挂的指路牌上,却显著地标示着“北宫街”。

记者在新华路与玉清东街交叉口向东拐,行驶约100米后,看到路南上方的指路牌上标注着向东行驶到达“北宫街”,而不是“通亭街”。记者沿新华路与玉清东街交叉口向南行驶,在玉清东街与通亭街中间的新华路路段上方指路牌上,通亭街位置则被标注为了“北宫东街”。同时,沿通亭街向文化路方向行驶,在通亭街南北两侧道路上方的指路标志牌上都标注着“北宫东街”的字样。

“对于开车的人来说,大家都习惯看悬挂在道路上方的指路牌来确定自己的位置,不了解这边路况的人走到这里很容易走错。”刘先生说。

回应 已提交报告,将会统一进行整改

当日下午,记者联系到市交警支队设施大队,一位工作人员表示,关于指路牌更改问题的报告,他们已经提交到相关部门,目前正在等待批复,报告通过批复后将进行统一整改。

“老北宫东街改名字后,与其相邻道路的指路牌都需要进行更新,光城区道路周围就涉及到20多处,同时还包括**一些涉及到老北宫东街的指示牌也都需要进行更改,工程量非常大,需要的资金也不少。目前相关报告已经提交上去了,正在等待批复。”该工作人员表示,近年来,城区道路建设相对频繁,这就意味着指路牌也要跟着变动,指路牌的更改需要一定时间,此后将统一进行整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