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六十五周岁以上老人或将免费乘公交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昨天召开的省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上,《山东省老年**益**条例(修订草案修改稿)》提请审议。根据修改稿,山东六十五周岁以上老年人将免费乘坐公交。若该修改稿通过,修订后的《山东省老年**益**条例》将于2015年1月1日起施行。

目前,我省还有部分地区的公交“老年免费”线为70周岁。修订草案*次以立法的名义确定,持有效证件的65周岁以上老年人免费乘坐市内公共交通工具,不满65周岁按照当地有关规定免费或者半价乘坐市内公共交通工具。记者在修改稿中看到,这一条款得到保留。

对于修订草案中规定的加大对老年教育的投入、**逐步给予经济困难老年人养老服务补贴、有*立生活能力的成年子女要求老年人经济资助的,老年人有权**等条款,修改稿中也都给予保留。

若该修改稿通过,修订后的《山东省老年**益**条例》将于2015年1月1日起施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