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传销组织被端现场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根据前期侦查掌握的线索,9月23日上午,芝罘警方统一部署,安排百余名警力在芝罘区某酒店将一传销窝点捣毁,现场控制参与传销人员300多人。

现场:300多人乌泱泱** 又吵又闹还“上课”

“警察同志,我觉得这是一个传销组织,你们快去看看。”9月11日,烟台市公安局芝罘分局福安派出所接到一男子**称,他的一个朋友把他带到一个地方,说这里能让他挣*,让他过来看看。如果能挣*,就留下,挣不到*,可以走,不限制自由。男子一听,觉得这肯定是传销,立即报了警。

根据男子反映的线索,民警综合情况分析研判,并根据情况进行跟踪摸排。9月23日早上6点多,民警在福泰公交场站发现,有不少人在公交场站集合,还有人指挥上车,像是到哪个地方去。随即,民警顺着公交车行走的路线实施跟踪,发现在芝罘区西郊某酒店门口,刚刚集合的人纷纷下了车,往酒店进。

“在酒店门口,有两个人把守望风。”办案民警介绍,大多数人到了酒店后,到了酒店的二楼,这俩人在酒店门口把守着,似乎在看看有没有可疑人员进出。抓捕时机已到,民警先将门口两个望风的人控制住,随后,在酒店二楼一处大房间内,将现场正在**的300多名传销人员控制住。

9月23日上午,大众网记者赶到现场看到,酒店二楼一处大房间内,300多人坐在凳子上,像是开会。房间一侧的门被用木板封死,另外一侧的门虚掩着,但*后排还是用木板挡住。芝罘公安分局几十名民警把守住各个出口,将他们控制住。随后,这些参与传销的人员分别被带到各个派出所进行询问。参与抓捕的民警告诉记者,当时虽然一侧的门被封死了,但屋里的吵闹声不绝于耳,不仅有“讲课”的,唱歌的,还有鼓掌的。民警刚进去时,大多数人还沉浸在“**洋溢”的活动中,还没明白过来是什么事,就被警察控制住。

记者注意到,这些人里各个年龄段的人都有,不仅有上了年纪的老人,还有很多年轻人,甚至还有带着孩子来的。这些人来自全国各地,有的称是和朋友一起到烟台来玩,有的说自己是来烟台见网友,直到警察来,还有很多人不明白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