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公交车司机拾金不昧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家住西港矿区年近七旬的老人苏咸玉联系本报记者,表示想通过本报表扬一下K10路公交车司机苏将亭拾金不昧的行为,同时还要感谢5路车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司机师傅。

17日上午,苏咸玉的老伴党凤平大娘乘坐K10路公交车到莱城看孙子,当她在吴伯箫学校站下车时,不小心将随身携带的包落到了公交车上。等党大娘又坐上5路公交车时,才发现包不见了。党大娘当时非常着急,便立即向5路车司机求助。5路车司机了解情况后,马上将情况反映给了车队。苏咸玉老人后来才得知,当5路车司机联系车队时,苏将亭已经发现有人把包落到了公交车上,并**时间向车队说明了情况。5路车司机接到车队反馈后,告诉党大娘当天交接班时间到公交公司取包。

17日下午1点半,苏咸玉老人在公交公司从苏将亭师傅手中取回了老伴丢的包。后来,苏咸玉老人才从其他人口中得知了苏将亭的姓名。据苏将亭的同事介绍,他做好人好事已经不是一次两次了。“5路车司机师傅的姓名我没打听到,只知道他开的公交车车号是37813。要是各行各业都能像公交公司这些热心的司机一样来传递正能量,社会就会更加和谐了。”苏咸玉老人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