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亭乡医资质摸底审核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山亭区10处镇街日前开始全面进入乡村医生摸底登记、资料收集阶段。截至9月16日,该区共对2400余名乡医资质进行全面调查摸底、审核、确认,*终严格筛选出符合条件者2300人,其中在岗乡医871人,离岗乡医1429人。

符合摸底范围的乡村医生持身份证、乡村医生执业证及相关证书,到辖区卫生院领取摸底登记表等有关材料,按通知要求准备乡村医生相关材料,进行资格审查。工作人员要求对乡村医生的原始物证材料和有关证明材料查验核实并复印、照相存档,**证明材料和信息真实无误;对在岗乡医的工作年限、执业证书、执业地点等信息进行重新审验、界定,对离岗乡医的所有证人资质进行严格把关;对因婚嫁、迁徙等原因转入、转出现户籍所在地的老乡医,协调原户籍所在地部门,优先做好人证、物证的登记摸底工作;对漏报人员的材料进行快速补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