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外溢半月无人过问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9月20日,滕州市民李女士拨打本报热线电话反映,她居住的小区内的垃圾站点,垃圾存放了半个多月无人清理,许多生活垃圾“外溢”到了路上,周边臭气熏天,小区内飘散着让人难以忍受的臭味。“垃圾越来越多,苍蝇乱飞,住在四楼都得关着窗户,不然臭味就随风刮到屋内,路过的时候看到垃圾站点的乱象,差点**到吐。”李女士说。

当**午,记者来到了李女士所居住的红星小区,离小区垃圾点百余米的地方,不见垃圾却先闻到了一股恶臭味。走近时记者吃了一惊,垃圾站点的垃圾已经**“饱和”,垃圾斗满满的,在垃圾站点的门口也散落着生活垃圾。记者赶到时,一位附近的居民正拿着一袋子垃圾,随手扔在了垃圾堆上。询问后得知,此处的垃圾已经半个多月没有清理,用一位居民的话说:“再不清理,垃圾就要堆成山了。”记者看到,此处的垃圾呈扇形向垃圾站点周围扩散,路面上一些垃圾污水流出来,许多苍蝇在垃圾周围乱飞。站在离垃圾很远的地方依然能闻到****的臭味。“实在是受不了了,这几天气温升高了不少,经过了前几天雨水的浸泡,垃圾发霉变臭,别提多难闻了。附近其他小区的垃圾也是往这边送,垃圾站已经无法承载这么多的垃圾,现在已经蔓延到路上了。*深受其害的是我们红星小区的居民,垃圾站点就在我们小区楼下,每逢下班回家上楼的时候,看见这些垃圾就**,早晨上班又看到这些无人清理的垃圾,搞得我**的心情都不好。”家住红星小区的居民告诉记者说。

采访中该居民称,此处的垃圾站点由来已久,以前也未曾出现过无人问津的现象,此处的垃圾原先是定期清理的,而清理此处垃圾的并非小区物业,而是环卫部门。“我们也向街道反映了此事,前几天街道里来了几个**,专门过来巡视垃圾无人清理的事情,但这已经过了三四天了,现在这情况还是没得到解决。我现在大白天的都不敢开门,一开门就闻到一股臭味,让人难以忍受。”旁边一商店的**说。此商店与垃圾站点仅一墙之隔,商店**的“遭遇”确实很让人同情。

随后,记者拨通了滕州市环卫部门的电话,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红星小区垃圾站点的垃圾斗坏了,垃圾车无法将斗子里的垃圾装到车上,而他们只是负责垃圾的清运,并不负责更换新的垃圾斗,环卫部门曾主动与小区物业联系更换垃圾斗,物业方面说是办事处负责更换,所以导致了如今垃圾没法清理的现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