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书院周六再开讲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以孔子为宗师的儒家学派,在中国古代思想史上一直占据正统地位,儒家文化,则是东方文明中*有价值的知识系统。在经历了当代几次反孔浪潮之后,我们今天怎样认识儒学?应从中汲取哪些有益的成分?本周六,**作家赵德发将在日照书院作出解答。

本周六(9月27日)上午9点,“书院开讲”第四期将在日照书院举办,此次讲述内容为《儒家文化漫谈》。市民可以免费前去听讲。

赵德发是中国作家协会全委会委员、山东省作家协会副主席、日照市文联主席。已发表、出版各类文学作品600万字,大量作品被转载并获奖。主要作品有长篇小说“农民三部曲”《缱绻与决绝》《君子梦》《青烟或白雾》和“宗教文化姊妹篇”《双手合十》《乾道坤道》以及长篇纪实文学《白老虎》,曾获人民文学奖、《小说月报》百花奖、齐鲁文学奖、泰山文艺奖、山东省精品工程奖、《中国作家》奖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