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合同到期不撤离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金色港湾业委会与济南亿家安悦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签订的《物业管理委托合同》,于今年9月21日到期。按照合同,9月22日,“亿家安悦”理应撤出金色港湾小区。可是,“亿家安悦”非但没有搬离,反而阻拦新的物业公司进驻小区。

小区新聘物业被拒门外

不久前,金色港湾小区业委会与山东金致尊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签订了《物业管理委托合同》,为期两年。按照合同,9月22日是“金致尊”进驻小区的**天。孰料,工作*日,其工作人员就被泼了一盆冷水,连物业办公室都没进去。记者见到“金致尊”负责人杜吉庆时,他正与其他两名负责人蹲坐在小区路边。他们聘请的其他工作人员,也全部蹲坐在不远处。

“今天是我们来小区工作的**天,没想到被不明人员拦在了物业办公室外面。”杜吉庆叹气说,9月21日,他和工作人员为尽快开展工作,准备提前搬进物业办公室,不料竟被几名不明人员赶了出来。

金色港湾业委会委员徐婧介绍,这些不明人员是原物业公司的工作人员。

老物业合同到期不撤离

徐婧说,原来服务小区的是济南亿家安悦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根据两年前签订的《物业管理委托合同》,双方委托管理期限已于今年9月21日到期。按照合同,“亿家安悦”应该在合同**前与业委会和新的物业公司交接相关手续,并尽快搬离金色港湾小区。可是,不知什么原因,“亿家安悦”在合同到期的情况下,依然拒不撤离小区。

“我们从8月份起,多次以书面形式通知‘亿家安悦’交接手续,但对方一直置之不理。”徐婧介绍,8月24日上午,业委会**次向“亿家安悦”发出书面通知,说明将不与其续签合同,请其在9月3日上午到全福街道福鑫苑社区居委会交接相关材料。9月2日,业委会第二次向“亿家安悦”发出书面通知提醒。可是,在9月3日当天,“亿家安悦”相关负责人并未现身福鑫苑社区居委会。

无奈之下,9月19日,也就是“亿家安悦”应当撤离小区的这**,业委会工作人员只好赶到物业办公室,要求现场与“亿家安悦”交接材料。徐婧说,“亿家安悦”依然**交接。

大多数居民同意换物业

徐婧介绍,业委会决定**与“亿家安悦”续签合同,是大多数业主的想法。“7月9日,我们召开了业主大会,讨论是否继续与‘亿家安悦’续签合同。”徐婧提供的原始投票记录显示,小区共500户业主,参与投票的375户,除18户弃权外,不同意与“亿家安悦”续签合同的有331户,同意续签合同的只有26户。

“亿家安悦”为何拒不搬离金色港湾小区呢?9月22日下午,记者来到该小区物业办公室,几名工作人员对这一问题有些回避。随后,记者见到“亿家安悦”一李姓负责人。该负责人认为,业委会此前提到的业主投票并不具有法律效力,很可能掺有水分。正因为如此,“亿家安悦”不愿搬离金色港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