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双节东营退休夫妇献余热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在国庆节、老年节前夕,九月十五日,油田运输总公司老年管理中心在多功能厅举办了一场庆祝“双节”文艺演出活动。68岁退休人员王文杰和67岁退休人员王玉华夫妇登台献艺。丈夫王文杰吹葫芦丝、妻子王玉华电子伴奏合演了《草原升起了不落的太阳》、《阿佤人民唱新歌》。这两支众人喜爱的曲子,到观众鼓掌热烈欢迎。

王文杰同志从小就跟人学吹笛等乐器,上学后,经常参加学校的文艺演出活动。1966年到油田处工作后,也余时间,就吹笛子,很喜欢吹《我是一个兵、《我为祖国献石油》、《我爱北京***》等曲子。凡有节假日、纪念日文艺演出,王文杰总有笛子或葫芦丝等*奏节目。而王玉华也是因为笛子声结缘王文杰。王文杰、王玉华老俩口退休后,俩人决定要发挥自身会演奏乐器特长,为活跃群众业余文化生活出力。

几十年来,王文杰为运输在假日和纪念日文艺演出有200多个曲子。王玉华的伴奏过50多个曲子。这几年不仅参加运输文艺演出活动,他和老伴还应缴参加物华物兴公司运兴物业站、胜利发电厂老年管理中心举办的节假日、纪念日的文艺演出,深受观众欢迎。老俩口在胜利发电厂儿子家住时,电厂老年活动中心为了培养青少年文艺人才,在暑假、寒假期间,**王文杰夫妇当老师,教学生和居民们学习葫芦丝、笛子演奏。已办了两期、有100多学员参加学习,很多家长和学生们非常欢迎。王文杰、王玉华夫妇表示,今后要为社会做更多的有益的事,将自愿参加单位举办的活跃群众文化生活演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