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荣小区80后志愿者义务为居民理发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9月18日上午,伴随着悠扬的乐曲,胜荣小区党员服务社的志愿服务活动正在如*如荼的进行着。

电推子、剪刀、梳子、毛刷……在胜荣小区党员服务社志愿者服务活动现场,志愿者一丝不苟地为前来理发的每一位老人围上围布,一手拿着剪刀,一手拿着梳子,围着老人打转。“嚓嚓嚓……”随着剪刀清脆的响声,不一会儿,围布上落满了碎发,理发的志愿者熟练地放下剪刀,拿起毛刷,为刚理完发的居民清理好碎发。

细心的志愿者和居民发现今天活动现场多了一位满头白发的耄耋理发师,义务为居民们理发,忙的不亦乐乎,这就是“80”后志愿者陈志方。80岁的他本应该在家享受天伦之乐、颐养天年,应该是被帮扶的对象,可是他却找到党员服务社,要求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奉献余热,受到大家的尊敬和认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