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被骗传销精神受刺激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误入传销组织,邹平籍男子芦某不仅被骗光*财,精神还受到了严重刺激。在逃出传销窝点后,他登上南宁开往青岛的K1138次列车回家,竟将自己反锁在车厢厕所里欲寻短见,幸亏被列车乘警及时发现,果断破门将其解救,现芦某已被亲属安全接回家中。

20日凌晨3时许,南宁开往青岛的K1138次列车快到达柳州站时,青岛乘警支队南宁大队乘警长李维嘉巡视至18号车厢时,有旅客反映称一名中年男子一个小时前便进了车厢后部厕所,至今也没见出来。李警官立即赶到厕所门口发现门被反锁,并听见里面有拍击车窗的声音。李警官和闻讯赶来的乘警及列车工作人员拍打车门让男子开门,但该男子不仅不开门,还用铁丝将厕所门把手缠住,导致列车工作人员无**常打开厕所门。此时,厕所里传出了中年男子喊叫和痛哭声。

凭借多年的乘警工作经验,李警官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果断撞开厕所门,发现里面的中年男子**上身,腰带一端紧紧缠绕在脖子上,另一端正试图系在车窗防护栏上。民警们立即制服轻生男子,将腰带从男子脖子上解了下来,将他带至餐车。在餐车里,中年男子起初情绪依然十分激动,声称有人要谋害他,自己不想活了。经过民警们的耐心安抚,中年男子情绪终于平稳下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